阿莎養blog pet已經有一陣子了, 當初miniworld迷你窩 剛開版時我就去養了一隻貓咪叫DOER,但是都沒有很認真,還曾經二度讓DOER變成幽靈〈主人太久沒去照顧寵物, 寵物就會變成幽靈〉,最近忽然發現DOER身上纏著很多白布條,一度以為是我這個怠惰的主人又讓DOER變幽靈了,趕緊去我的小窩瞧瞧,這才發現原來是迷你窩的萬聖節活動,讓所有的寵物玩變裝遊戲。
響應萬聖節,迷你窩裡的貓咪全部變成木乃貓,看起來實在很可愛,其他像狗狗是帶著巫婆帽,超像哈利波特的啦,小鳥則是戴魔術師帽,也很卡哇伊唷!
  
阿莎之前買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飼料餵DOER吃,讓她變白、變粉紅、變紫,吃這麼多東西的下場就是DOER長得白白胖胖的,也許應該要減肥了!
DOER平常都在自家花園走來走去,也會睡覺喔!我想她應該是挺無聊的,歡迎大家去看看她。
什麼!你不知道阿莎把DOER養在哪裡?就在阿莎網誌的右下方啦!

阿莎覺得DOER最可愛的樣子是跌倒,呵呵!

有興趣嗎?去miniworld迷你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