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結束後,草原上的南瓜自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
Asa在萬聖節期間撿到一隻毛毛蟲,草原上便盛開了櫻花,偶而還會有陣陣花雨飄落下來,挺浪漫的!
 
櫻花?好像季節有點不對吧,現在是秋天ㄟ‧‧‧‧‧‧應該要出現楓葉吧?
哇!不要挑剔啦! Asa只有撿到一隻毛毛蟲啦!以後再努力撿到其他種子才能開其他的花啦!
 
Mimi是撿到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草原上開滿了不知名的小花,看起來像瑪格麗特,不然就說是瑪格麗特吧!
Asa跟MImi打呵欠的樣子很可愛!
剛好抓到MImi打哈欠時會有泡泡的圖喔!

Coojan則是撿到椰果所以草原上長出 椰子樹。看起來很熱帶,也是不太對的季節,所以還要努力撿其他種子才行。
這幾個小朋友目前會的技能很少,走路、發呆、站立、跳躍、打呵欠,看Coojan現在可以跳這麼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