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mero Park的設計真的是滿精緻的,像是小水滴的變化幾乎是不可預期的:你很難預測自己養的小水滴會變成什麼顏色,會不會長出什麼犄角或是毛毛,所以就會很努力寫日誌,希望水滴們快快長大。另外在一些特定的時令節慶時,草原上也會有不同風景或擺設:像是前一陣子的萬聖節,草原上就放置了應景的南瓜。接下來聖誕節要到了,不知道聖誕節的草原是什麼模樣呢?真期待!
撿種子也是一樣,雖說撿種子是件很累人的事〈想想盯著電腦看得眼睛快脫窗〉,有時還會失敗〈最令人扼腕的事莫過於如此〉,但是看到草原上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時還真是令人興奮,例如說:看到一個澆花桶,滑鼠靠近它時會出現驚嘆號,於是想趕快去點它以便撿拾,但是它居然還轉方向開始噴水,轉來轉去不太安分,加上小水滴在旁邊走來走去還會擋住它,真是令人著急。而當終於撿拾成功時,趕緊設定好,回到自己的部落格網頁看到草原開出美美的牽牛花,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像這樣Asa、Coojan和Mimi的草原分別開著不同顏色的牽牛花,是不是很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