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們現在擁有的行為能力包括走路、站立、打呵欠、睡覺、笑、搖頭晃腦、放屁、脫糞、跑到視窗前很近的距離等等,那有一個叫做「鳥」的是什麼呢?這個是說會有小鳥來跟小水滴玩耍。也就是小鳥會帶小禮物來給小水滴喔!
阿莎養了三隻不同的小水滴,發現小鳥會給不同顏色的小水滴帶來不同的禮物唷!

Asa是白水滴,屬於愛吃一族,小鳥飛過來時會帶果子從空中丟下來給Asa,Asa因為貪吃的本性所以會張大嘴巴等著吃,但是很抱歉,Asa接不到,所以果實會掉到旁邊,讓Asa很失望。

Coojan是藍水滴,個性單純有點笨笨的。當Coojan看到小鳥飛來時很期待,小鳥也丟了個東西給Coojan,沒想到小鳥丟的是泥巴,弄得Coojan一臉泥,嗚嗚嗚‧‧‧‧‧‧小鳥欺負人家啦!

Mimi是紅水滴,有點女孩子的感覺,小鳥飛過來在Mimi頭上投下什麼呢?是花朵!花朵飄啊飄的落到Mimi身旁,Mimi好開心喔!唉‧‧‧‧‧‧小鳥偏心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