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阿莎的水滴又成長了許多‧‧‧‧‧‧
今天忽然發現Asa已經變色了,他的耳朵和四肢已經從膚色變成藍色了,這表示Asa進入思春期了,呵呵‧‧‧‧‧‧
因為屬性不同,進入調皮期之後的水滴們漸漸開始有了各自的技能,而屬於白水滴的Asa現在擁有哪些技能呢?且聽阿莎一一介紹吧!

吹氣球:將自己的身體像吹氣球一般漲大,然後慢慢飄上天空,超像一坨棉花糖的啦!

跳上飄下:Asa本來就會跳,但是以前是直直落下,現在則是緩慢飄下,看Asa的表情似乎很享受,是吧?

吃蘑菇:Asa會自己便出一朵蘑菇吃掉,這可是白水滴專屬的技能唷!

變果實:Asa像魔術師一般,讓自己消失變成果實出現在草原上,很神奇吧!

吃到小鳥帶來的果實:之前還小的時候,小鳥來丟果實,Asa是吃不到的,但是現在可不同了,小鳥一口氣會丟下3顆果實,而長大的Asa已經可以靠嘴巴接到果實了唷!果然是愛吃一族!

當然Asa會的技能還很多,大家可以自己跟Asa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