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入Meromero Park時,發現地鼠有大消息要告知,而阿莎早就從其他網友的經驗中得知,這表示是小水滴要進行世代交替了。可是由於其他網友都說應該是Mero度到達1200才會進行世代交替,而阿莎的小水滴們其實還不到ㄟ。不過既然時候到了,那就來養第二代寵物吧。
很多網友都描述過世代交替的過程,所以阿莎也就不再贅言。簡單來說就是地鼠會先簡單介紹世代交替的意義,詢問意願,如果裡親同意,就會讓裡親挑選想養的寵物,而挑選好之後,就進行小水滴的感人告別。小水滴會拿著一封感謝信,除了感謝裡親,也同時讓裡親回顧小水滴的成長過程,接著就是說Bye bye的時候。可愛的小水滴在進入紫色磨菇之前會再度回首並流淚〈真是讓人捨不得〉,一但消失在紫色磨菇裡,就是第二代出現的時候了。
由於第二代可以選擇的新寵物只有二種〈長大以後變成蛇或蝙蝠〉,所以阿莎就再養了一隻紅水滴〈取名為Aiko〉來陪伴Coojan,而Asa跟Mimi就轉換成蛇與蝙蝠繼續前進啦!
 

 
世代交替之後,小水滴的Mero度就回歸為零,表示又要從嬰兒時期開始,如同養小孩一般,歷經嬰兒、幼兒、青春期、成熟期等等,所以要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