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久沒寫小水滴的日記,但是阿莎還是很認真地在養他們的〈固定每天PO文就是要讓他們每天成長,因為他們是吃文字長大的咩〉。
小水滴改版後,成長速度快很多,超過400點之後就變色啦!


Asa II已經從黑蝙蝠變成黃蝙蝠,除了顏色改變,倒是還沒出現其他變化,我看過其他網友的蝙蝠後來會長頭毛〈還Q毛〉,實在是嚇死人不償命,因為太醜啦!希望Asa II之後不會變成長了滿頭Q毛的怪物。

MImi II現在變成棕色的,未來眼睛或頭頂的部份可能會再出現變化,阿莎看過其他網友的變成蠍子〈突出的眼睛變成鉗子的形狀〉、眼睛變成花的形狀或是頭頂長出燈泡〈有點像安康魚?〉,甚至身上出斑點,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喜歡或不喜歡,因為怎麼樣也不會比頭上長Q毛的蝙蝠醜啦

Aiko沒有變色?
不,應該說她的顏色就是紅色,不過再過一段時間,Aiko應該會變化,例如耳朵旁有花或是耳朵的形狀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