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ntain & Mumur的聯合網誌逛逛,總會發現好東西。
這次阿莎就帶回了Aube眼妝遊戲來跟大家分享。
 
去年在阿莎彩妝時間,阿莎已經介紹過底妝及唇妝,其實阿莎最喜歡畫眼影〈但是不愛上睫毛膏〉,畫上眼影之後,尤其是彩度高的顏色,一定可以給人一種畫了全妝的感覺,讓人誤以為自己花了不少時間在臉上,其實不然,畫眼影,也不過就多那麼30秒吧!

沒把眼妝畫法介紹給大家,就請大家來玩玩這個Aube眼妝遊戲吧!
點「Make-Up Game」就可以開始囉!
AUBE blog還有產品介紹喔,不管懂不懂日文都可以去逛逛!

本篇文章引用自Fountain & Mumur的聯合網誌Sofina-花王AUBE眼妝遊戲。也感謝Mumur花時間將改寫語法,不然使用不支援Script的部落格網友就無法將這個遊戲貼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