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亞米-Flower終於等級到達6了,變身成草莓了。
接下去要養她會更辛苦‧‧‧‧‧‧

之前討論板上有人說變身是因為環境值造成的,還列出變身4種不同亞米的環境值給大家參考,同時還說,如果不滿意,不要關包包,就可以再換,因為環境值是由花園裡的植物造成的,把植物換掉就可以了。

在Flower的等級還是5的時候,阿莎就開始注意一些變身前的準備,所以阿莎準備了各種不同的植物在包包裡。

本來是希望讓Flower變身成綠娃一族,但是種了太多高等植物〈因為阿莎想要一個玫瑰花園〉,所以環境值高到一個不行,一定是變身成草莓一族了。所以一開始阿莎本來也是想試試看而已,反正可以換植物嘛。但是系統似乎改變了,Flower一變身成草莓,包包就自動關閉,這下沒有機會再改了‧‧‧‧‧‧

並不是不喜歡草莓,草莓當然也很可愛啦,只是本來想要的是綠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