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跨年那天晚上,阿莎並沒有出門去參加任何跨年活動,因為怕出門就被眾多的人潮給踩死,根據過去的經驗,身為哈比一族的阿莎,擠在人潮中不但看不見什麼好玩的事,還可能一不小心就被旁人給踩扁了,所以為了保命起見,阿莎決定乖乖待在家裡,不過聽說101在12點時會放煙火,反正從新生南路的巷子望過去就可以看到101大樓,那乾脆就到路邊看煙火吧!

差不多11點50幾分時,阿莎跟阿誠開始往信義路新生南路方向移動,出門時看到很多人紛紛往路口移動,想必是要去看煙火吧!奇怪的是巷子裡的計程車忽然變多了,正在納悶的同時,看到信義路上滿滿都是車子,原來是大塞車啊,大家都要往101方向去,但是車子太多了根本無法前進,阿莎住在這區域裡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盛況,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啦!
計程車司機不愧為計程車司機,在車多擁擠的情形下,紛紛抄小路前進,要不然要肯定被車內乘客罵死了,不過走在巷子裡,車子很多又車速都超快的情形下,阿莎還真覺得怕怕的,拜託各位駕駛人,抄小路時速度慢一點嘛!

時間差不多到了,車子所幸都停在信義路上,大馬路中央擠得滿滿都是人,紛紛往101方向看去,大家手機、相機都準備好了,還有很多人是從天窗探出頭來準備看這跨年煙火!

忽然有人開始歡呼,是開始放煙火開始啦,阿莎對看煙火不怎麼感興趣,倒是對於信義路這麼熱鬧覺得好玩,所以就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黑漆嗎烏的天空裡有亮亮的煙火,以阿莎的傻瓜相機是拍不好的,所以煙火的照片就請大家自己去找吧,別打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