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的姐姐結婚囉!
姐夫是台中清水人,婚宴席設台中全國飯店,所以我們全家前一晚〈星期五〉就通通到台中去,第二天「伴嫁」。「伴嫁」的人加上伯父伯母叔父嬸母舅父舅母,總共是十二人,陣仗不小。" target="_blank">

姐夫他們依古禮迎娶,準備了一堆阿莎不懂是什麼涵義的東西〈雖然阿莎已嫁為人婦,但是這些禮俗阿莎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怪阿誠,來迎娶阿莎時沒這麼講究〉,還開了好多輛賓士來,台中人真是有錢!

阿姐他們的新房設在台中全國飯店,房間不錯唷,不過喜宴的菜色還好。不管菜色怎麼樣,總是吃很飽就是了。姐姐他們請了很多人來致詞,現任縣議員、前任縣議員、系主任,昨天是好日子,人家縣議員可是要趕好多攤哩!

風風光光的將阿姐嫁出去,熱熱鬧鬧的喜宴可是讓阿莎累壞了,當天趕著回台北,因為星期日阿姐他們還要在老爺酒店宴請台北的朋友。

由於雙方家長都不出席,所以是屬於年輕人的場子,阿姐他們以歐式自助餐的方式來舉行,再加上阿姐跟姐夫同樣從事歷史方面的學術研究〈他們是大學同系的學長學妹〉,所以今天的喜宴感覺很像歷史學會的聚餐,沒有逐桌敬酒、新娘換裝的程式,大家在輕鬆簡單的氣氛下用餐,姐姐他們還準備了小熊當成禮物致贈今天來參加貴賓,頗受好評唷。


這裡有更多照片唷

P.S. 連著二天下來,阿莎覺得腳很酸,高跟鞋真不是人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