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電影即將在下週首映,Yahoo奇摩搜尋主辦了一個活動,參加者必須利用Yahoo奇摩搜尋找到所有的答案,破解一個疑點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票,十個疑點都破解有機會參加『達文西密碼英法破密之旅』!
這個活動設計一共有十個疑點,每個疑點則有十個線索,所以等於總共要回答100個問題,不過阿莎終於破解達文西密碼的十大疑點了!
有些問題雖然不用搜尋就已經知道答案,但是遊戲規定要搜尋,則無法作答,所以100提就要搜尋100次,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花時間哪!網路速度慢的可能覺得要花轟啦!
沒看過達文西密碼這本書?沒關係,阿莎的達文西密碼讀後感在這裡,可以參考一下! 
想參加『達文西密碼的十大疑點』的活動嗎?網址在這裡,活動只到到5/25喔!

P.S. 當我跟阿誠說:『有機會去法國玩ㄟ!』他居然說:『法國!那不就又要買LV了!』怎麼是這種反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