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各分東西的同學們,要聚在一起的機會大多是喜宴,距離目前最近的一次是3月份大坨的喜宴,不過因為剛好與阿莎的阿姐婚禮同時,所以阿莎沒辦法前去參加,加上因為地點在台南,所以聽說出席的人數不多。
感謝阿珠的召集,六月初的週日在阿珠竹北的新家聚會。雖然到的人數也不多,不過能跟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聊天,阿莎覺得很開心。

那天有剛從美國學成歸國的子維,還帶了女友一起來,希望很快聽到他們的喜事;住在新竹的妮妮夫婦帶了一雙可愛的兒女一起來,小朋友最開心了;雅惠則是先跟男友帶著狗狗─Lulu去走觀音山才過來,Lulu是隻性情穩定的狗,剛到陌生環境雖然會四處巡邏,熟悉環境,不過,都沒聽到她的叫聲唷!

阿珠可是準備了豐盛的餐點吶!
她烤了千層麵、番茄海鮮義大利麵、蔬菜、水果、還有阿珠媽媽的粽子,另外,一家四口一起來聚會的妮妮準備了一鍋湯,所以大家都吃得很飽,根本沒肚子裝阿莎帶去的蛋糕,真可惜,那可是Delice〈黛麗斯烘焙屋〉的蛋糕啊。

阿珠的新居在竹北的重劃區,是一棟很美的大廈,竹北那邊好多建案喔!都是鎖定園區的科技新貴為目標,未來的發展一定很可觀。阿珠把家裡佈置的很有味道,很有她的風格,果然是阿珠,那天妮妮老公─昆儀學長以他專業的技術拍了很多阿珠家的照片,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