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時代的卑男族─Brian與相戀10年的女友於上週日訂婚啦!" target="_blank">

Brian當然不是卑南族原住民,這個稱呼其來有自,待阿莎娓娓道來‧‧‧‧‧‧  

台客風雲史:
以前阿莎在「台客」的時代,當時的研究員都是女性,連三位主管也都是女性,號稱『三娘』,當時苦命的「地縛靈」自稱女性研究員為「婢女」,相對於主管白雲小姐是「仙女」,那我們這群苦命的女性研究員當然就是婢女囉!
那時唯一的男性研究員─Brian被稱為「卑男族」,此「卑男族」非比卑南族唷,一點也不卑微,遭受的待遇絕對是大大不同於我們這群婢女的。
我們那個年代的婢女和三娘早已全部離開台客,倒是卑南族目前還在台客的「後身」待著,當天喝喜酒時我們那一桌就是叫台客桌!

不過Brian卻是自稱「結帳小弟」,為什麼呢?從以下Brian寫給阿莎的信件中,就可以得知結帳小弟這個稱呼的來由:
Dear 阿莎
好久不見~
離開 台灣龍捲風 的暴風圈後
ㄧ切過的應該都不錯吧~
那位午餐負責結帳與準備參巾紙的小弟 「終於」 要結婚了(算一算也熬了10個年頭了)~
由於都在北部工作 生活圈也漸漸不在嘉義
若是請大家到嘉義參加結婚喜宴實在是太勞煩各位了
所以會以地點作區分 請 台客家族的成員們 參加北部的訂婚宴客…

嗯!這樣看起來,倒是我們這群婢女在差遣卑南族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