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家有個溫度計,造型是個貓的模樣,我們戲稱她是妖嬌貓,瞧她臉上甜美的笑容,纖細的身材,頭還往一邊偏去,充分顯現曲線的姿勢,不正是非常妖嬌嗎?
這個溫度計原本是舅舅家的東西,舅舅一家在移民多年後,終於把房子賣了,房子裡的一些舊東西例如這個溫度計,就來到了我們家,不過它從來沒有發揮過功能,只是被當成裝飾品擺在櫃子上,由於家裡的裝飾品超多,阿莎幾乎都沒注意過櫃子上多了一隻貓,有一天忽然發現了,一時之間還以為它本來就是家裡的,只不過家裡的妖嬌貓沒這麼大‧‧‧‧‧‧
 
家裡本來就有的那一對貓咪飾品,照說應該是一對甜蜜的貓夫妻或是貓情侶,不過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2隻母貓,因為2隻都是很妖嬌的,另外還有一對小兔子,材質跟造型都跟這對貓咪很相似,應該都是莎娘年輕的時候買的吧!
阿莎覺得有趣的事情是,一對之中一定有一隻閉著眼睛頭偏向一邊,而且被認定是母的,這似乎是那個年代的風格吧!
貓咪造型的飾品阿莎還有很多,有機會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