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壘球隊今年的中秋烤肉延到昨天舉辦,照慣例還是在林「勤綬」學長家舉辦,由於我們屬於晚到的,去之前就聽說肉已經都沒有了〈被十幾個人吃光啦〉,當我們到林學長家時,入眼的第一個東西居然是烤乳豬!
有一隻被開腸破肚的小乳豬,在電動烤架上正被轉啊轉啊得烤著,旁邊圍著一大群人正等著吃,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乳豬的阿莎實在被嚇了一大跳!

提供場地的主人與烤乳豬,後面是他的乾女兒! 

正在「片豬」的大師,手法熟練專業!
那烤乳豬滋味如何?
皮脆脆的挺不錯的〈建議烤久一點才會酥脆,不然就是QQ的〉,肉不會太肥,雖然烤過但仍有肉汁,因此不會感覺油膩或太乾,可依個人喜好沾醬或吃原味,下次烤肉大家可以考慮唷!

最後得到小K爸打賞豬頭的小K,正在研究怎麼吃豬頭‧‧‧‧‧‧
很可惜小K最後還是沒能研究出方法,所以只得放棄眼前的美食,只舔了舔皮的滋味‧‧‧‧‧‧

個性穩定的黃財財〈人家是長相清秀的女生,為什麼名字要叫財財啊?〉,只要是掉到地上的食物都屬於她的,所以吃最飽的就是她啦!

沒機會出去跟大家同樂的Robby,在家當憂鬱小生‧‧‧‧‧‧

對門鄰居家的Yes,只能從陽台望著我們,心裡非常忌妒可以跟我們一起烤肉同樂的小K與黃財財,所以不時從陽台露出頭,順便大吼大叫一番!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