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市集聽說華山藝文中心有2006藝術家博覽會,阿莎趁著地利之便‧趕緊去湊個熱鬧。


 

既然是從妙市集聽來的消息,理所當然要來跟妙市集的妙經理合照一下,牆上也有喵虎花的照片唷!
現場沒見到三花婆婆,不過有看到威廉,但是他沒在縫袋子,他騎著單車在會場晃了一圈,回來跟同伴說覺得妙市集的燈光不夠亮‧‧‧‧‧‧〈不是故意偷聽唷〉,因為不是在窗邊的位置,所以覺得不夠亮吧!
妙市集有很多手工製作的袋子、明信片、馬克杯等等,喜歡的朋友趕快去把他們帶回家吧!


參展的"藝術創意工作室還有GINA MONSTER、永無島、朱力亞手作等等,很多有趣的寶藏等著你去挖掘唷!

另外也有純藝術的展覽,包含很多藝術家的創作。
ANO‧‧‧‧‧‧這是阿誠最感興趣的作品之一,看不懂嗎?照片太小嗎?到這裡看照片應該就很清楚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