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阿莎在信義路報導101跨年煙火所造成之信義路塞車盛況,今年再來報一下!
去年沒拍任何煙火的照片,今年阿莎可就有了自己的版本,是在信義路二段的巷子裡跟很多人一起擠著拍的。憑著我們Panasonic Lumix FX7當然是無法提供大家什麼美麗的煙火照片,所以大家就忍耐看一下吧!
如果嫌棄阿莎的煙火拍的不好,要不然就請大家自己google一下,網路上流傳著很多101煙火的版本,保證看到爽!
 
再來還是恐怖的人潮跟車潮。
雖然無法跟市府廣場的50萬人相比較,不過已經攘阿莎覺得很恐怖的啦!

關於有些人覺得101煙火秀沒有人和台北或台灣的字樣,只看到SONY,讓台灣失去在國際舞台露臉這回事,阿莎建議明年政府一定要以高於SONY斥資的三千萬把101煙火秀標下來,然後每發煙火都冠上台灣,這樣就有面子了吧!如果沒錢,那還是別囉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