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的時候阿莎收到太雅出版社的邀請信,原來是太雅出版社創立十週年紀年活動,從4月初起一共要舉辦7場旅遊講座,由旅遊作家們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旅遊心得,並且教大家如何規劃旅遊行程。阿莎當場就報名了3場,並且很期待能聽聽旅遊達人們的經驗。
一週前收到提醒信,還說因為報名很踴躍,早已額滿,所以許多人預約等待後補,因此一定要提早到,否則要開放給現場等待的人。這真是不得了哪!我們當然是一定會提早去的啦!

當天還有個dress code─「胸針」,戴胸針來的人可以有機會抽到「太雅作家護照夾」,雖然照片看不出東西如何,反正好玩嘛,阿莎當然別了個胸針在身上囉!
今天是由陳翠霏來主講『巴黎人生VS.鄉村隱居』。阿莎對沒去過的地方都很感興趣,巴黎當然是其中之一。而嫁了法國人現在住在巴黎的翠霏,除了分享巴黎旅遊的經驗之外,還提供了一些法國其他地區的旅遊建議。
等到聽完翠霏的演講,就是抽護照夾的時間啦!嘿嘿,運氣真好,第一個跟第二個抽中的就是阿莎跟阿誠,要是中樂透也這麼好運就好了。

翠霏還帶了一些小紀念品以問答方式送給大家,這種機會阿莎當仁不讓,所以又得到一張翠霏第一次去巴黎旅遊時買的明信片,還附框喔!今天真是豐收啊!

更多關於太雅旅遊節免費講座的消息,請上太雅出版部落格Travel My Blog看看唷! 


【4/29新增】在太雅出版部落格「巴黎人生V.S.鄉村隱居」現場報導!中,阿莎看到自己在請翠霏簽名時被拍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