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學長與伊娃美女在4月時以沒有謝卡的婚禮宴請雙方親人,當時神神密密不肯公佈年輕人的場子究竟要辦在什麼地方,之後終於公佈是要在金山海悅舉辦海灘結婚派對。
幸好日期訂在阿莎與阿誠出國前,不然還沒機會參加哩!

Wedding Invitation裡說明要大家穿得愈輕鬆愈好,但是當我們穿著T-shirt、涼鞋、短褲出現時,卻發現怎麼這對新人盛裝打扮,難不成是讓我們的隨便襯托他們的美麗嗎?好啦!主角是他們,我們就當綠葉吧!

那一週天天下著傾盆大雨,心裡真是替這個海灘派對感到擔心,我問了學長有沒有雨天備案,他的回答是:『有啊,每個人發一件雨衣!』

出發時還下著雨,幸好當我們抵達時,雨已經停啦!不過還是沒辦法舉辦海灘烤肉大會,只有室內活動啦!
在新人喝完交杯酒之後,主持人請學長不同時期的朋友上台去說說學長的糗事與趣事,每個人都要講,一個都跑不掉,當時真是充滿笑聲,因為學長的糗事超多的啦!此時還沒結婚的朋友們就要注意看清楚了,哪些人是以後你結婚可以請來參加的,哪些人是拒絕往來就很清楚啦!呵呵呵呵‧‧‧‧‧‧

為了懲罰學長在硬漢與水果的婚禮上發自己的喜帖,有一對相戀12年終於決定結婚的戀人,就跑來發喜帖,不過他們更可惡,連名字都是在現場寫的,當天與他們相識的朋友無一倖免,全部被炸到!
雖然這種行為不值得嘉許,不過相戀12年終於要結婚了,大家還是替他們很開心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