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真好部落格串聯徵文活動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收到大田七月新書搶先報,發現有本新書『有貓真好』,還舉辦了一個部落格串聯徵文活動,身為愛貓一族,當然一定要湊熱鬧! 

以下是我家豆豆女王的基本資料
姓名:豆豆 
性別:女 
年齡:4歲 
生日:7月19日
品種:米克斯

豆豆是隻很有個性的貓,雖然愛撒嬌,但卻不喜歡人家抱她,只喜歡在人身邊磨蹭。
豆豆是愛講話的貓,經常喵來喵去來表達她的意見。我每天下班回家,一進門她一定喵上好幾聲,彷彿在跟我說她今天過得怎麼樣。而且豆豆的喵聲還分成好多種,輕輕喵、凶狠、拉長音等等,每種都代表不同的意思。
豆豆好奇心很重,卻也很膽小,常常想要出門,真正帶她出門又會很緊張,讓她在樓梯間遊蕩,只要聽到鄰居開門的聲音,馬上衝進家門。
豆豆很美麗,灰色的皮毛夾雜著一點虎斑紋,毛比一般短毛貓略長,摸起來很柔軟,見過豆豆的人沒有不稱讚她的美麗。我覺得豆豆的腳腳最可愛了,根根分明的腳趾絕對是美短爸爸遺傳給她的。


因為豆豆不太肯讓人抱,所以我跟豆豆的合照很少,這是少數合照之ㄧ。.

豆豆的獨照就非常多啦!

這樣的豆豆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