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多年的雅婷,在異鄉遇到了同是台中人的另一半,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而且特地回台灣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雅婷是阿莎大學時代的好友,曾經當過二年的室友。雖然我們已經多年不見,但是阿莎今天發現雅婷的個性跟講話方式都跟以往一樣可愛,還是那個我感覺很熟悉的好朋友‧‧‧‧‧‧
雅婷,恭喜啦!

當年一間寢室是四個人,但是有一間很特別的寢室卻號稱有三姑六婆,也就是九個人住在裡面,因為大家經常往那裡跑,耗在那裡聊天,當然阿莎跟新娘雅婷絕對是其中的成員之一。畢業之後,經常都是靠喜宴的場合才能將大家聚在一起。今天三姑六婆雖然沒有全員到齊,少了三個人,不過,阿莎已經覺得聊天聊得很開心了,下次再聚會是什麼時候呢?

喜宴設在梧棲新天地,菜色滿特別的,跟一般台北吃到的菜色不太一樣。
因為阿莎對路程不熟悉,又沒有同學直接從台北出發,所以今天是先搭高鐵到竹北,再撘同學的便車到梧棲,回程換搭另一個同學的便車到竹北,一樣再搭高鐵回台北!

這是阿莎第二次搭高鐵,上次高鐵一日遊是出差到台中及高雄,而當時並沒有自由席這種促銷。不過今天阿莎還是選擇指定席而非自由席,本來是怕沒位置,後來發現,假日搭乘高鐵的人真的不少,自由席看起來有八九分滿吧,但是指定席就很空,所以搭指定席可以享受的空間大很多,而且不用排隊,在花費沒有差很多的狀況下,不會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