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的煙火大家看了沒?
怕跟去年一樣看到一堆煙,今年找了個好位置,阿莎特地站在新生南路的大馬路上,透過那條又直又寬的巷子拍了幾張煙火的照片,不過手中拿的既非玩家級相機,阿莎也不是攝影達人,拍出來的照片當然不怎麼樣‧‧‧‧‧‧

連著二年都報導信義路塞車路況給大家〈詳見2006年101跨年煙火所造成之信義路塞車盛況101煙火〉,今年改一改 ,我們來看看冷死人的天氣裡出門看煙火要準備什麼裝備。

首先是洋蔥式穿法,裡面一件T-shirt,外加上毛衣,最外面是羽絨衣,這樣上半身夠暖了吧!
再來保暖褲絕對比牛仔褲好用,雖然看起來很腫,但是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冷死人的時候誰還管美不美的啊!
雖然衣服領子夠高,還是把圍巾戴上吧!
下班回家時,被那刺骨的寒風給冷到,所以帽子不能少,再加上耳罩保護著,我的頭跟耳朵可舒服的咧!
毛襪與手套也千萬少不了!
就這身裝備出門,完全感覺不到冷喔!
我想跟北極說:『I a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