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就看到很多關於日蝕的新聞,本來想要帶著相機看能不能在路上拍到日蝕,被阿誠一句:『拍不起來吧!』給潑了冷水,便打消念頭。
一路上看到許多人猛抬頭看天空,有人拿著道具,也有人就直接拿起手機往天空拍,說真的,我是著抬頭以肉眼看,只覺得眼睛快瞎了‧‧‧‧‧‧

剛走進公司大樓,管理員很熱心拿著底片遊說我再出去看日蝕,還說底片是阿香姐提供的,哇,阿香姐真熱心!她的房間剛好面東,View最好!
一進公司,果然一群同事擠在面東的會議室,還拿著具說是阿香姐提供的底片輪流看日蝕,阿香姐是帶了多少底片來啊?

10點鐘我被阿香姐召喚前去review proposal,一邊跟我說話她還一邊討去窗邊看日蝕,接著就畫起圖來了,她說她要做個日蝕全紀錄,該不會是替小孩子做暑假作業吧?


雖然自己沒有拍照,不過網路上有很多,這一張應該就是我看到的景象。



聯合新聞網有日食奇景台北全記錄,有興趣去看看喔!

另外還有一件事,我明明記得去年夏天有月全蝕,結果去部落格一查,OMG,已經是二年前了〈月全蝕〉,記憶錯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