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妙貓訂婚的日子。像我們這種不拘小節的家庭辦起喜事總是有點慌亂,比如說客人都到了啦,結果新娘卻遲到的這種糗事〈不用懷疑,遲到新娘就是我‧‧‧‧‧‧詳見911訂婚 by 阿莎〉,或是一屋子的主人、客人,不過沒有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即便已經嫁了二個女兒還是不知道〉‧‧‧‧‧‧
不過,訂婚該有的回禮、奉茶、交換戒指、拜祖先當然都有做到,至於其他的繁文縟節沒人懂啦!


沒差啦,就說那些是古禮嘛,我們是現代人,不懂古禮是應該的,不用太介意!〈莎娘常說我們家就是沒大人,所以養出一堆沒大沒小的孩子‧‧‧‧‧‧

 
這是妙貓精心挑選的喜餅,緞帶上面的那一隻蝴蝶,其實是個髮夾,當喜餅吃完時,髮夾可以留做紀念。
真是貼心哪,不過姐姐我已經短髮好一陣子了‧‧‧‧‧‧


午宴在花園大酒店舉行。
據說今年好日子不多,所以只要是好日子飯店就會滿檔。沒錯,昨天中午花園大酒店至少有一廳結婚宴,三廳訂婚宴。


昨天算是婚宴前的試菜,也就是說婚禮當天,我們也是吃一樣的菜色‧‧‧‧‧‧

 
我是照菜組的組長,當然很盡責地拍下每一道菜,不過我不想再介紹菜色了‧‧‧‧‧‧


就介紹一下花好月圓吧!
擺在高腳杯裡的湯圓真可愛‧‧‧‧‧‧


吃完午飯後,我們應宋媽媽之邀去他們的新房參觀。
位於萬華某國宅的套房,已經完全裝潢好,傢俱也準備好,就等新人入住了。
宋媽媽真細心,一切都已準備好來迎接妙貓這個搞笑媳婦,妙貓下個月就要被潑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