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誠的同事忽然打電話來說要送我們幾米音樂劇的票,在華山藝文中心。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去看甚麼劇了,所以當然是ok的。
而且我還想著應該是幾米特展中間穿插著的那種小活動吧!就像去迪士尼或是甚麼花博,進去某一個館看展覽,然後有個短短的表演那種。


結果阿誠早上去拿票回來,趕緊把我挖起來,說是10點半開演,當時已經9點50了‧‧‧‧‧‧
而且票上標明的票價是NT$490,OMG
因為有4張票,不忍心浪費,還臨時拉了唐媽媽一起去。到了現場,看到海報發現票的原價是NT$600,我們只用了三張哪,還浪費了一張!


劇名是『走向春天的下午』,內容結合音樂、魔術以及馬戲特技表演。
我很久沒看幾米的繪本了,對於內容毫無所知,不過表演內容到是真的滿有趣的。全長約70分鐘,坐在華山東三烏梅酒廠那種場地,其實有點難為我這大肚婆‧‧‧‧‧‧‧
阿誠一開始說應該是給小朋友看的吧,其實並不是,幾米的書都有一點哀傷的意味,不是走兒童繪本的路線哪。


華山的東2館正在展出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票價是NT$250,憑音樂劇的票根折抵NT$20。
我餓了,所以覓食去了,沒進去。


這個特展到3/27,幾米的粉絲別錯過啦!
我最近一次跟幾米碰面是非常多年前的某一次書展,當時是『向左走向右走簽書會』,看看有多久?〈講得我好像跟幾米很熟似的,就是拿書去簽名的小粉絲而已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