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龍兄弟檔滿月啦!今天收到油飯跟蛋糕,還有一大鍋麻油雞,讚啦!
妙貓選擇跟阿莎的選擇一樣,都是古亭市場的一流油飯跟麻油雞〈詳見乳牛日記-小豆子滿月啦!〉,還有親友才有的阿默蛋糕!



說起阿默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我一定要大大讚嘆它,不嗜吃巧克力的我第一次吃到這帶點苦味的巧克力蛋糕時驚為天人,真的是成年人的口味呀!上次唐小可的彌月蛋糕就是這款,妙貓也是因為吃了唐小可的彌月蛋糕後念念不忘,所以也做了相同選擇!



古亭市場的一流油飯其實當初也是妙貓推薦的,那是他們合庫最愛,中元普渡都會點來大家吃!
我去年沒吃到一流的麻油雞,因為是送去公司請同事吃的,這次妙貓點了一份送到莎娘家,讓阿莎也能享用到!一整隻雞做成一大鍋麻油雞酒,真的是一大鍋唷,我家從沒出現這麼大的鍋子!
一般彌月油飯只有一隻雞腿啦,我們這盒多一隻是唐媽媽他們那份的!




歷經保溫箱、養體重後,兄弟倆都到月子中心跟妙貓會合了,滿月的二隻花美龍體重仍然偏輕,繼續加油吧!



因為寶寶們有出現紅屁屁的狀況,所以要烤屁屁護理,實在是很妙的姿勢‧‧‧‧‧‧

小豆子是鐵屁屁,向來也沒怎麼因為尿了便了哭鬧,儘管母奶便都是稀糊便,也沒有紅屁屁過,所以我家尿布用量算省的,聽說花美龍哥哥比較敏感,一點點尿濕就會哭,如果又容易紅屁屁,真就要勤換尿布呀!

下周他們就要回家了,新手爸媽就要進入地獄生活了,妙貓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