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參加小尼CR一哥大S的婚宴!
辦得很成功的一場婚宴,可以體會到新人的用心!



我到的時間算早,一直提醒自己要翻翻婚紗照,畢竟每張照片都是在新人用心準備情境、挑選場景,加上造型師巧手裝扮新人與攝影師捕捉最美的瞬間完成的,但是但是‧‧‧‧‧‧
話匣子一開忙著聊天,居然就忘了‧‧‧‧‧‧



今天是好日子,京華城雅悅會館三個廳全滿,所以結婚率應該還好吧!



除了美味的餐點,新人也準備了餘興節目唷!
新娘的舞蹈同好們準備了二段舞蹈,屬於新爵士現代舞,真是了不起,不過大家都在期待,新娘怎麼沒有一起表演呢?
婚禮小遊戲是以call in方式進行,可惜我手慢、對答案沒概念,當然沒辦法得獎!
纖瘦的新娘還願意公佈自己的體重,真是落落大方呀!



我很少介紹婚宴的菜色,因為都大同小異,不過今天吃到很不一樣的二道菜唷!
這是跟義式小卷燉飯很類似的小卷沙拉〈或是中卷?軟絲?我不會分辨那些頭足綱的親戚們啦!〉。
軟嫩的小卷裡填著一些魚卵、馬鈴薯當內餡,淋上芥茉美乃滋,美乃滋緩和芥茉的辣嗆,而芥茉降低美乃滋的甜膩,實在很棒!



這是鮭魚叉燒酥。
一般叉燒酥是豬肉當內餡,而這個叉燒酥則是以鮭魚取代豬肉,口感比豬肉軟容易嚼,但沒有魚味,還是叉燒的香甜!



小尼總經理帶著五個多月大的女兒來參加喜宴!
洋娃娃表現很好,不怕生願意給大家抱,也沒大聲哭鬧,不過這麼小的baby總是會想睡覺,也不可能安靜撐完全場,還是需要輪流抱著散步哄哄,這就是我之前的經驗呀!



所以阿莎今天自己出席〈小豆子留在家跟把拔一起玩耍〉,可以很盡情地吃喝聊天真是棒!
當然如果小蕃孩再大一點,像波波這般大小,就可以再帶出場了!



新人準備的小禮物─書籤!
我拿到的是心型,還有另外一款是小熊,都很可愛唷!


最後當然是祝才子佳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