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上周末我超熱血的!
熱血第一發就是第二次去球場了!



雖說我當仲介讓湯姆約阿誠他們打友誼賽,但我的球癡指數趨近於零,當然不會是去看比賽的。我是去帶小孩的!!!
遇到稍微有點怕生的陳小昇,怕生是說不會到處亂跑,但他爸爸上場打球他倒也是乖乖坐著吃點心,不會哭著找人!
比起來,我家小豆子真的很皮啦!皮小鬼影片在此〈看了影片應該有人會說我是狠心媽媽吧?



小豆子坐翟阿北的椅子,吃陳小昇的玉米棒,一付悠遊自在狀!


 
他老木我摔了一跤,跌破心愛的七分褲跟從沒停止受傷的膝蓋,唉唷喂!



中午在家樂福美食街吃飯,吃完準備離開,這小鬼忽然被這些投幣式電動車給吸引住!



每壹台都爬上去玩,根本無法哄他離開,厚!以後完蛋了!



熱血第二發就是一起去騎車啦!


 
從自來水博物館旁進入河濱公園。


 
我們沿著福和河濱公園騎,再從溪州街出來到景美!
在景美的公園讓小蕃孩玩玩溜滑梯後再沿著汀洲路騎回家!



在河濱公園騎車我沒問題,但從我家出發,穿過永康街到辛亥路再走新生南路過羅斯福路到公館這一段我有很大的障礙。
路上汽車、機車、行人多,看到機車鑽來鑽去我好害怕,汽車要從我旁邊過我也好害怕,要從行人旁邊過我怕A到人‧‧‧‧‧‧
我只適合在公園裡騎車啦!
本來想要練習載小豆子,想說以後也許我可以載著他轉轉,但自己上路都害怕了還載小豆子?
更何況我本來就技術不佳,而且親子車加上小豆子的整體重量更讓我難控制車子,所以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