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DAY 9)

結束......是下一次的開始

用過早餐之後,我們最後的行程就是回到昨天的那個廣場那邊血拼,時間,大約是一小時。阿莎考慮許久之後,還是決定來去LV拼經濟一下。原來,為了因應上班以及冬天不好手提的需求,早就想買個可以用肩膀背的包了。有了目標,血拼事實上不太需要多少時間。後來,又看了一下錢包,也買了。所以,這次戰利品是一大一小的LV包。

ㄜ,看來LV還真是個會讓人上癮的牌子。第一次為了結婚,買了一個小珍包,這次的蜜月,共買了兩個!購買的數量竟然是呈倍數成長的!那下次不就四個,再來八個…天啊!真是不敢再往下想了!就這樣,原先是惟二沒買LV的本團成員又多淪陷了一位,最後的最後,僅剩劉同學是唯一的清流了!

再來,就是給兩個媽媽買紀念品了。我們直奔天鵝牌的SWAROVSKI。挑了老半天,總算是一人挑到了一條。付賬的時候很尷尬,因為我是拿著十塊的歐元一張一張數給店員的,真是歹勢ㄋㄟ!

趁著集合的時候還沒到,我們到廣場教堂那邊拍照,想去拍仿造中國戲院明星留手印腳印的著名音樂家的星星。到了教堂那邊不知是什麼活動,早已圍著一群觀眾,還有軍方的人擋著群眾,裡邊看起來也像是軍人的樂隊在演奏。拍到了約翰史特勞斯的星星,卻找不到莫札特的,據說是排在第一個,而第二個就是約翰史特勞斯。我們是有看到約翰史特勞斯的旁邊那一個,不過看起來並不像是莫札特的名字,所以留下了一絲的遺憾。

最後的集合,阿姐們又遲到了,真是以保持全勤的態度來遲到啊!在往機場的路上,看到維也納的火車,是雙層的耶!好像很進步的樣子!以後有機會,應該要來坐坐歐洲的火車,應該是會比埃及的火車體驗要好上幾百倍吧!
P.S. 照片請看這裡

到了機場辦理退稅,排在本團屬於後面的位置,因此等很久。候機室超小的,這就是維也納的國際機場嗎?

有個長榮的空姐臉超臭的,服務態度超差,看了就令人討厭。到了泰國換了一批服務人員之後,有個小姐就很親切。她說她去阿姆斯特丹玩,都在下大雨,連腳踏車也都不能騎。可能也是因為去玩的關係吧,態度相對好很多。真是應該把名字記下來的,才能公諸於世。沒錯,我就是澳客!幹麻花錢受氣呢!

很快的飛機就到了台灣,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一直到現在才能大聲的說,這次的旅行呢,阿莎和阿誠除了嚇自己烏龍的烏龍之外,沒有任何的烏龍,也沒跟團員起任何的衝突。加上領隊又非常的專業,團員也才十三個,因此,算是非常成功的蜜月旅行啦!

最後的最後,還真的是要給努力的旅行社打一下廣告,有良心的旅行社是不孤獨的啦!如果大家要安排假期的話,請記得考慮喜鴻旅行社喔!

2005.11.27 (DAY 10)
到家了
阿莎OS: 最後來看看戰利品吧

P.S. 所有戰利品的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