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度假早就知道沒希望去些奇怪的地方〈唐媽說阿誠跟阿莎老是去些奇怪的地方,例如埃及、捷克,其實阿莎還想去土耳其、吳哥窟、絲路、西藏、西班牙、希臘、克羅埃西雅等等,這些地方一點也不奇怪吧!〉,只能在東南亞或其他熱帶小島之間做選擇,雖然阿莎2年前就去過峇裡 島了,不過因為阿誠沒去過,所以今年的度假就一直在峇裡 島跟檳城蘭卡威之間做選擇,最後選定了峇裡 島。

阿莎2年前跟妙妙貓以自由行的方式去峇裡 島玩了幾天〈2004峇裡島之旅的照片在這裡〉,這一次遷就阿誠參加團體旅遊,行程比上次多,吃住通包,沒有一天是自由時間。

歡迎貴氣阿誠蒞臨峇裡 島,身著傳統服飾的峇裡 島少女替阿誠帶上花圈。
為什麼霧濛濛的呢?因為水壺漏水,弄濕相機的套子啦!
而峇裡 島的氣候溼熱,一出機場就感覺到濕氣,鏡頭當然就霧茫茫啦!

相信去過峇裡 島的朋友們都是這樣,第一站去海神廟,海神廟是峇裡 島印度教的廟宇。
每年11月到隔年3月是峇裡 島的雨季,因此當天天氣並不好,陰陰的。


在海神廟遇到的貓咪跟狗,悠閒自在的不因為遊客而改變原有的生活。
這次在峇裡 島遇到很多動物,找機會再一一介紹。

當晚我們在這家都滿樓吃中式晚餐,每個人有半隻龍蝦唷!
阿莎是最不喜歡出國還吃中式餐飲的,不過這家中國餐廳的菜算不錯的。

前二天我們住DESAMUDA VILLA,由於參加旅行團就沒辦法二人獨自住一棟VILLA,阿誠跟阿莎與一家人住三房的VILLA。 VILLA的房間有一張大床,掛著美美的蚊帳,看似浪漫,其實住VILLA蚊帳可是不可或缺的,因為真的會有蚊子啦!

浴室屬於半露天,蓮澎頭的位置上方是可以看天空的,下雨時就可以直接用雨水淋浴了,嘻嘻!
旁邊還有個很大的浴缸唷!

VILLA的好處是每棟都有自己的游泳池,不過住VILLA的二天都下雨,而且行程也比較趕,所以我們都沒下水。

由於是三房的VILLA,所以二樓有個大客廳。" target="_blank">


每棟VILLA也會有自己的廚房與餐廳。
這家VILLA的早餐是在餐廳供應自助式早餐,所以無法享受到專人為你烹調早餐的待遇。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