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先去星願島玩水上活動,下午再進行一些參觀行程。
早上出門時下著大雨,不過當我們到達星願島時,發現星願島天氣還不錯,至少不必淋雨玩水上活動了!
星願島似乎是新開發的點,除了可樂旅遊的二團人馬外,就只有一些零星的散客,看完關於安全設施的影片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水上活動了!


我們先撘Oddesy淺水艇,到海底100英哩的地方觀賞海底生物。

棲息在珊瑚礁附近有很多熱帶魚,不過還是靠人工拿著飼料引誘魚兒們,不然哪能看到這麼多魚!
參加深潛活動還得到一張證書,證明到過海底100英哩,實在有點可笑!

玩水上活動救生衣是一定要的。

我們可以免費玩浮潛、香蕉船、漢堡船、獨木舟、射箭等活動。
不過我們這一團算是比較沒有活動力的,香蕉船要玩不翻船的,都不太刺激,玩一下子就回去吃飯了,後來所幸打起麻將來了,另一個可樂團的團員就比較活躍,我們還一起去海釣,雖然啥也沒釣到。

下午又開始下雨,幸好已經要離開了。

下午參觀的第一站是銀器工廠,工廠的大門口上方是以水泥雕刻而成的獅子,這獅子是峇裡島的吉祥動物之一,名叫Balon。

阿莎沒有興趣買銀飾,就拍拍正在工作的工人。

接下來去參觀舞蹈學校,因為學校以前本來是皇宮,為了表示尊敬,進入學校時每個人都要繫上腰帶。 

首先由四個小朋友表演迎賓舞,表示歡迎賓客到來。

接著女生要上台去學習跳舞,峇裡島舞蹈的重點是眼神與手勢,東南亞國家的舞蹈都差不多,手跟腰身都儘可能會扭轉,展現身體的曲線之美,至於眼神這阿莎就完全不行啦,眼睛看來看去不知道看哪裡。阿莎一直被前面的可愛小女生糾正動作,真不好意思。

終於結束啦!謝天謝地! 

還是跟可愛的小朋友們拍照留念吧!

接著是小男生表演戰士舞。


然後男生上台學習舞蹈,每次提到跳舞阿誠都說他領有殘障手冊,不過看起來還有模有樣嘛!

接下來是二個小朋友表演另一個舞碼─天堂鳥。


了不起的舞蹈老師跟學舞的小朋友,要將峇裡島傳統舞蹈繼續傳承下去喔! 

今天的晚餐是印尼風味餐,邊吃飯邊看表演,表演的項目就跟我們在舞蹈學校看過的一樣─迎賓舞、天堂鳥,再加上浪漫愛情跟扇子舞,只不過是由專業舞者表演,阿誠是一直覺的男舞者很好笑啦,我想呢是因為留個小鬍子吧!
吃飯時阿莎旁邊坐的是一家人一起出國旅遊的媽媽,她對食物的看法是『甲賣哈啦!』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