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囉!
回家前一定要跟我們這團的奇葩─住在台中的胖妹合照留念。

這位住在台中的胖妹,每天在車上說她自己的糗事給大家笑破肚皮,還說:『胖的人糗事比較多啦!』喔不不不,是妳的糗事特別多。胖妹旁邊這位編了一頭黑人辮子的大姐則是胖妹的同事,一路上也幫腔洩漏不少胖妹的糗事。
這2位小姐在2小時的Lulu SPA時間當中,至少笑了1小時50分鐘,位在隔壁房間的我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有時候也忍不住跟著笑起來。為什麼一直笑呢?因為胖妹很怕癢,人家一碰她就癢得笑出來,聽阿誠說去做古式按摩時胖妹也是笑2小時,按摩的小姐還笑到撐破自己的褲子。

最後一天去土產店、到免稅店,
目的就是讓觀光客花光身上的錢,阿莎從到的第一天就吵著要買蝦餅,最後終於買到了。
搭飛機前的午餐是港式飲茶,超難吃!

還是跟照顧我們5天的導遊─阿順拍照留念吧!
身後的老鷹據說是招財的神,我到覺得長的像冰原歷險記的那隻古代松鼠,因為滿嘴的牙齒,嘻嘻。

到機場時,總還是要看看機場商店裡可愛的貓咪木雕,這次看到可愛的小青蛙唷!

撐著荷葉的小青蛙可以幫阿莎檔雨。


候機室的牆壁相信去過峇裡島的人應該都還記得。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後記:參加團體旅遊跟自由行各有好處,像我們這種龜毛人容易看人不爽〈阿誠在埃及就有跟人吵架,人家就想揍他說,詳見2005埃及深度之旅_Day 9〉,但是幸好這二次都沒再跟人吵架。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去東南亞了,阿莎還是要去奇怪的地方啦!
自由自在的旅行方式雖然是阿莎最喜歡的,不過奇怪的地方也許阿莎會選擇跟團吧!畢竟語言不通還是挺麻煩的,去英語系國家阿莎就有把握了!下次去紐西蘭、澳洲、夏威夷還是蘇格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