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天下午的行程是參觀祈福館。
祈福館裡面展示了許多佛教的聖物,還有柬式特色的庭園,我們的下午茶就安排在這裡。

進去之前工作人員幫遊客穿上當地服裝。

這是我們這一團的所有成員,一個人、二個人再加上一家人。

工作人員帶著我們一路講解吳哥的建築概念、佛教的法器與聖物、佛祖的舍利子,還可以轉一轉七彩轉經輪祈福。

參觀完祈福館,就是下午茶時間,很有特色的容器,裡面裝著我們的下午茶。

每人有一杯腰果冰沙

下午茶的點心有南洋的水果、爆米香與蕃薯

這是酸子果,酸子糖的原料,不過這是甜的唷!

吃完下午茶,行程的安排是按摩〈我們是在Spicy Hands這家按摩院〉,說也奇怪,第一天幾乎沒有什麼走路卻安排一小時的按摩,想來是想讓大家先體驗一下,接下來幾天就會掏錢自費按摩,不過有趣的是我們這一團都沒有人選擇在晚上自費去按摩〈可憐賺不到錢的導遊〉,其他人的原因阿莎不清楚〈猜測是因為一家人當中有位老伯自己是中醫〉,熱愛民俗療法的阿誠居然不愛按摩,這很匪夷所思吧?阿誠不想去按摩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按摩的人員功夫不好,沒有讓他痛到唉唉叫,所以不去!

直到最後一天因為多出5個小時,阿誠實在沒興趣在市場瞎逛耗時間,便決定花錢去按摩〈一個半小時USD15〉,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原來自費的按摩服務比較好,不但每個位置都有遮蔽的簾子〈旅行社提供的按摩當然也是大家關在一間房間裡,而那個房間裡根本沒有任何簾子,按摩人員也有點像實習生〉,小姐的功夫也比較好,別看那些女孩子瘦瘦的,手勁可是很強的,痛得阿莎都流汗了,連阿誠都說痛到滿意,這個熱愛民俗療法的男人果真是欠揍!


晚餐我們在假日酒店享用法式料理,整套的晚餐包含南瓜濃湯、口感不錯的麵包、沙拉

主餐方面,阿莎選擇的是雞肉,阿誠選擇的是牛肉,還有餐後水果雨咖啡或紅茶,很豐盛。
阿莎發現飯店都會有個女孩子現場演奏樂器,那種樂器有點像木琴。

導遊還帶我們去水果攤買水果

這個就是酸子果

飯店禁止榴槤與山竹進入,幸好我們對於這二種水果興趣缺缺,我們選擇了在台灣從來沒見過的牛奶果,據說現在正是當季的,一公斤大約有6顆,花費4000柬幣。

這幾天每天都吃得很飽,回飯店之後根本也沒什麼肚子吃水果或零食,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吃掉那6顆牛奶果,還喀掉一包多力多滋,所以應該是肥著回來的‧‧‧‧‧‧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