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不少training課程,只要被安排到,不管有沒有意願就得上,當然有這種在職訓練的課程應該要很感激,可是人總是會嫌東嫌西,例如這次是在吉隆坡辦training,阿莎就會想:『要是在香港多好‧‧‧‧‧‧』
其實不是阿莎偏愛香港,而是台北飛香港的航班多,不用一大早出門〈早起對我而言,實在是太痛苦〉,台北飛吉隆坡的航班居然只有三班,馬航是早上七點多,華航是早上八點多,最晚的一班長榮是早上九點多〈理所當然我一定選這班〉,難道沒有下午起飛的嗎?這麼早到吉隆坡要幹麻啊?
一早七點搭著公司派的車〈幸好不用自己張羅機場接送的事,不然真是OOXX〉,珍妮佛居然已經在車上,原來司機六點半先去接他,真是苦了她昨晚還熬夜趕報告哩!到了機場我看她行李居然手提,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重,一問之下才發現,她沒帶notebook!!!
我不確定training當中是不是需要notebook,不過對於宅 女來說,電腦與網路絕對是少不了的,所以再重我也得帶著出門,這也就是我明明人在國外,卻還是可以發文的原因囉!
吉隆坡機場離飯店有那麼一點距離,根據我們所收到的指示,在機場就應該先買taxi coupon,而且要買馬幣67.4元的budget coupon〈另一種是馬幣92.4元的premium coupon,用膝蓋想也猜得出為什麼不讓我們買另一種〉,再去搭計程車,花了將近一小時車程,終於在下午三點抵達飯店。
我們住的是Renaissance Hotel,很大的一間飯店,還分成wet wing和east wing,我們住在east wing,感覺這邊的櫃檯人員有點混,一開始check in時還搞錯,因為是公司集體訂房,所以來自其他國家的同事〈非馬國的同仁們〉都是住在這裡,因此事先已經有每個人的資料表,但是那位櫃檯人員根本拿錯資料卡,名字完全不同,等我告訴她之後,才找到正確的,這也就罷了,她也並沒有告知我們這裡分成west wing和east wing,所以我們出去亂晃回來時其實是從west wing進門,因此門卡無法啟動電梯,我們也覺得一定有哪裡怪怪,雖然飯店名字一樣,工作人員制服一樣,但是方位似乎有點不同,門口的擺設也有點不同,加上門卡不能使用,更是讓我們覺得很困惑,問了west wing的櫃檯人員,他才跟我們說明,並且在帶領我們從west wing走到east wing時,跟我們說明如何判定二邊的差異〈地板顏色不一樣喔〉。
總之,今天除了走錯邊之外,還發生一堆烏龍事件,之後等回台灣再慢慢寫吧!因為沒帶傳輸線,照片也必須後補,那就等到回台灣再一口氣把這幾天一口氣交代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