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的training終於落幕,YA!明天就要回家了!

雖然不至於都關在hotel裡,但是也差不多了〈早餐與午餐都在這裡解決,晚餐有一天在這裡吃〉‧‧‧‧‧‧每天覺得都很累,不只是聽課很累,作練習很累,跟其他人討論也很累,尤其是遇到一些語言不太通,或者思想難以溝通的人,根本就是疲勞大轟炸!!!

早上九點上課對我是有點早〈不是去上課就算了,還得先吃完早餐ㄟ〉,非常佩服珍妮佛每天能夠七點不到就去吃早餐,而且一吃就是一個多小時,雖然有分west wing和east wing,但是餐點內容都差不多啦!而且中午也得在飯店裡吃buffet,連著幾天下來所有人都受不了,所以今晚就有人提議要去吃道地的Malaysian Food,幸好有跟去,因為很好吃啊!〈沒圖沒真相,等我回去馬上補上照片〉

據說Renaissance Hotel是五星級飯店,聽到時所有人都不相信,因為有點太老舊了吧,牆壁的壁紙都有點脫落了,木頭櫃子也呈現出使用多年的狀態,不過冷氣的功能倒是很好〈真是太強了〉,上課時每個人都冷得發抖,阿莎雖然有外套,還是覺得不夠,特地又去買了一件外套,回到房間把空調關掉,卻還是冷~~~~冷~~~~冷~~~~所以阿莎開始喉嚨痛了‧‧‧‧‧‧

這次我們有四個講師,每個人都使勁渾身解數,一方面認真講解,一方面不讓大家睡著,真是辛苦他們了,謝謝老師們唷!其中Sue要從新加坡調回英國了,雖然沒有離開公司,但是以後不太會有機會見到她,她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昨晚的晚餐在馬來西亞辦公室附近的餐廳吃海鮮,中間有一段算是歡送她的節目,有放映一些她在亞洲這幾年的片段,配樂是「sound of music」〈電影真善美啦〉,我才發現原來她是有那麼點像茱莉‧安德魯斯!

明天早上是空閑時間,應該要去搭輕軌電車看看,體驗當地人的生活,這才是阿莎的風格,逛街我不行啦!雙子星大樓的shopping mall逛一次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