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塔〈Petronas Twin Tower〉在101大樓完工前是世界第一大樓,大家習慣稱呼它KLCC〈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說到KLCC大家想到啥?〈阿誠一直不斷地提醒我麗塔瓊斯的翹屁股,真是‧‧‧‧‧‧〉我只想到它是吉隆坡的地標ㄟ,而且因為是二棟相連的大樓,夜晚的燈光又非常耀眼,看起來其實比101更壯觀,有更令人印象深刻。

      
Suria Shopping mall就位在KLCC,雖然我們第一天沒有來這裡逛,可是卻早就預計要來,而且從飯店工作人員口中得知,走路大約10幾分鐘路程吧。所以珍妮佛在第一天傍晚上完課到吃飯集合時間中間的一個半小時,硬是自己走過去逛,還買了戰利品。
第一天晚上的晚餐是飯店的buffet,由於不太餓〈早餐、午餐都吃buffet,中間coffee break還有好幾樣點心可以吃,哪有空檔感到餓呢〉,我們迅速解決之後,珍妮佛興致勃勃地帶著我去Suria Shopping mall,我的目標是買一件外套,因為飯店冷氣真的太強,強到我本來帶的針織外套還不夠,必須多一 件才行,所以我在ZARA買了二件針織外套,算是對自己可以交代了。
至於珍妮佛當然不是像我這種不愛逛街的人,她可以每天趁下課後到晚餐集合時間都去逛Suria Shopping mall,而且一定有戰利品,真的要封她為超級shopping Queen!

最後一天晚上並沒有讓大家一起吃晚餐,因為有些人要趕飛機回國了,Carina〈這次training的coordinator〉說要帶大家去吃道地的Malaysian food。
說真的,每天在飯店的buffet吃到很多南洋食物,到底哪些是Malaysian food?哪些是Thai food?我是一點也不知道,所以當Carina說要帶大家去KLCC吃飯時,我一定要跟的。

KLCC四樓有許多餐廳,我們去的那家叫Little Penang〈小檳城〉,據說當地人很愛來,生意好得不得了。選單上的菜名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是馬來發音,完全不理解,英文說明就只能知道是豬肉雞肉什麼的,所以Carina說什麼好吃,我們就點唄。
八個人點了玲琅滿目、各式各樣的菜。有咖哩麵、炒粿條、酸辣米粉〈比較像米台目〉、香蕉葉包魚〈應該是魚肉裹在豆腐,再裹著香蕉葉去蒸吧〉、炸燒賣?〈裡面包的是蘿蔔絲,外皮是炸得酥酥的餛飩皮〉等,都很好吃ㄋㄟ!
 
左邊是炒粿條,右邊是生菜包羅蔔絲。

這是豆漿加仙草,感覺很像珍珠奶茶的變種!
其他的馬來甜點還有刨冰、粉條之類的吧,實在很飽,所以我就沒點甜點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