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 小精靈 小小世界上 美麗小村莊 住一群可愛藍色小精靈‧‧‧‧‧‧』
各位與阿莎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們,還記得我們小時後的卡通『藍色小精靈』嗎?全身藍色帶著白帽子的一群小人,有小聰明、老爹、小畫家、小搗蛋等,還有最重要的大壞蛋『賈不妙』喔!

阿莎去年底去捷克度蜜月,有一天早上在旅館看電視,居然看到藍色小精靈的卡通ㄟ,真是令人懷念啊!當下產生一個懷疑『這是哪個國家畫的卡通啊?怎會在捷克播放呢?』當時雖然沒有答案,但是當阿莎在邊境商店看到藍色小精靈棉花糖時,當下決定要帶回來,一來阿莎很喜歡marshmallow,再則藍色小精靈的棉花糖怎麼看也比普通棉花糖特別那麼一點點!

從捷克回來一段時間了,阿莎終於決定打開這包棉花糖吃吃看,阿誠說我是壞蛋賈不妙,居然要吃他們‧‧‧‧‧‧

棉花糖是很可愛,每一顆都是藍色身體帶白帽子的小精靈,不過超甜的啦!吃一顆後就不敢再吃了,實在太甜啦!喜愛甜食的朋友來找阿莎,整包送給你都沒問題!

P.S. 根據阿莎查訪,藍色小精靈是法國系列的卡通喲! 有一個懷舊卡通達人寫了一本書叫『飛呀!科學小飛俠』,裡面有介紹很多令人懷念的卡通‧‧‧‧‧‧
http://www.e-jason.net/mybook/
書中就有一篇是寫藍色小精靈喲!
http://bloguide.ettoday.com/jasonforce/textview.php?file=0000002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