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許久不見的姐妹淘Monica、Judy、Sandy去普羅奇尼聚餐,見面時發現大家都燙了頭髮,今年是流行卷髮的,大家都順應潮流‧‧‧‧‧‧

當初是因為Monica要帶老公跟baby擇緯一起來,所以要選一個適合全家一起聚餐的餐廳,阿莎可是花了一點時間在網路上尋找,才找到普羅奇尼。
普羅奇尼是知多家旗下義大利麵與甜點的專賣店,餐廳的風格就跟知多家、樂雅樂〈Royal Host〉一樣,在日本屬於Family restaurant〈在日本一般家庭很少帶小孩子去餐廳吃飯,但是family restaurant就是專門讓家長帶小孩子來吃飯的餐廳,所以適合家庭聚餐〉,位在中山北路的普羅奇尼,感覺上窗明几淨,讓人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桌上的餐具以白色為主,配上藍色的logo,有夏天的味道

普羅奇尼的餐廳樣式很多,光是義大利麵就有20多種,也有焗烤、披薩、飯等主餐,主餐可以搭配前菜、甜點及飲料成為套餐,前菜有湯、沙拉、披薩,可以3選1或3選2,看你有多餓啦!甜點則可以選她們著名的布丁,或是補差額則可以選擇蛋糕,飲料當然有熱飲、冷飲,阿莎不太餓,所以選擇了普羅套餐,本來想吃吃看披薩又怕太多,最後前菜選了義式蕃茄蔬菜湯,味道還好,聽說蘑菇湯很好喝,下次試試好了!

主餐是阿莎最愛的菇類─鮮菇帕梅善起司斜管麵,濃郁的起司加上鮮菇搭配水管麵口感不錯,不過要吃快點,冷了會太稠就不好吃了!

飯後是甜點飲料時間,飲料阿莎挑了可爾必思,嗯‧‧‧‧‧‧可爾必思就是那樣,不用多說吧!
甜點阿莎要試試他們著名的布丁,布丁種類很多,傳統口味、抹茶口味、楓糖口味、焦糖口味等等,阿莎選了皇家伯爵布丁,帶有伯爵茶的香味,加上奶味醇厚,這布丁真的好吃唷!

布丁雖好吃,容器卻未免太沒質感了一點 ‧‧‧‧‧‧

四位美女對普羅奇尼的食物都很滿意喔!有機會大家去吃吃看吧!

普羅奇尼PORCIN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07號
電話:02-25682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