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阿莎廚房休息,要去開發新的餐廳!
阿誠說他們公司附近的咖啡館老闆有推薦一家新開的餐廳,就在咖啡館的對面,所以我們決定去試試。 
到了四平街,咖啡館對面有2家餐廳啊!老闆推薦的是哪一家啊?反正其中一家沒開,那也只能去有開的歌德創意廚房囉!
 
以義大利麵為主的歌德創意廚房,可以單點主餐加80元就有麵包、湯、飲料跟甜點,若加120元則再多了沙拉。主餐從120到180不等,另外也有比較豪華的套餐,像是牛排或海鮮,價位則都是380元以上的。
湯的份量不小,是奶油蔬菜濃湯,味道不錯,喝完湯吃了麵包,阿莎就有飽的感覺了。

阿誠的是主餐蒜味燻雞佐咖哩義大利麵,雞肉還不錯,但是咖哩麵偏乾。
 
阿莎的主餐是羅勒風味肉醬義大利麵,乍看之下有點驚訝,因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以前吃過幾次羅勒都是搭配綠醬,今天的這個肉醬麵比較像咖哩,偏黃色,羅勒味並不明顯而且有點太油,應該是橄欖油放太多了,阿誠則是因為他的咖哩麵太乾,一直偷吃我的麵,還覺得因為油才好吃。
肉醬有點偏多,吃到最後沒有麵了還剩一堆肉醬‧‧‧‧‧‧
 
甜點我選奶酪,可以搭草莓醬或是藍莓醬,味道還可以,只是在吃了太油的義大利麵後已經很飽的阿莎,對於味道濃郁的奶酪就感覺有點膩了,我不知道阿誠是怎麼吃完他的起司蛋糕的,只知道他差點喝不完他的拿鐵,而阿莎根本就沒辦法喝完果汁‧‧‧‧‧‧
 
感想:份量有點大,適合食量較大的人去。

哥德創意廚房CURD Italian Foods
地址:台北市四平街97號1樓
電話:02-25066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