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吃了名聞遐邇的一品花彫雞。
 
當我們到達時,看到爐子上在滾的已經是花彫雞了,阿莎問:『有點沙蜆鍋嗎?』
大夥兒連忙說:『沒有啊!一開始就是這個!沒有點沙蜆鍋啦!』
去之前阿莎先有做過功課,大致上知道會吃些什麼,所以不可能沒點沙蜆鍋的,況且垃圾筒裡的殼是怎麼回事啊?上一桌客人留下來的嗎?好一群日盛的傢伙,想騙我,嘿嘿,沒那麼容易!
漏掉沙蜆鍋也沒關係啦,反正阿莎不吃那些。
爐子上如火如荼地滾著花彫雞,就是這個啦!
帶骨的雞肉透露著花彫的香味,嗯,還好啦!

過一會兒,服務生把雞肉撈起來,拿著一壺「天一神水」加到鍋裡,要開始煮豆皮跟杏鮑菇囉!
說起這個天一神水,現在大家只要是什麼好的就冠上天一神水,阿莎不得不說一下,小說裏面天一神水可是毒藥哩!
阿莎本來不愛吃豆皮的,不過豆皮很嫩,推薦喔!

接下來該輪到阿莎最期待的粿仔條了,粿仔條要花比較長的時間煮,同時下鍋的有魚蛋丸,伯生問說:『那個是什麼?好像大便喔!』『‧‧‧‧‧‧』
 
咕嘟咕嘟燒滾滾喔!
粿仔條QQ的,口感不錯唷!

最後是湯,湯料我們選了絲瓜、高麗菜、魚餃跟燕餃,因為是用原本的湯底加上天一神水,所以口味是屬於比較重的,湯料也不特別,所以‧‧‧‧‧‧
 
結論:不可不去,不可再去。

一品花雕雞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70號
電話:02-2521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