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過古拉爵〈GRAZIE:義大利語謝謝的意思〉,也有朋友推薦,但是一直沒機會去,阿誠倒是去過好幾次了。
這週 下著大雨的晚上,阿莎終於有機會去百聞不如一見了,這都要感謝政道學長離職前來個大請客!
要離職的人通常是由同事替他餞行,沒聽過離職的人請大家吃飯吧?政道學長大方得很,整個辦公室的人幾乎都邀請了,阿莎雖然不是他們公司的人,衝著十幾年前就認識了,反正有好吃的,當然要去湊熱鬧啦!
當天沒帶相機,阿誠的同事們沒有寫日誌的習慣,所以沒人能幫忙提供照片,本篇網誌所使用的照片來源是網路上許多去吃過古拉爵的人所放在他們網誌上的,在此先感謝大家,如果不允許阿莎使用這些照片,麻煩告知,阿莎會刪除使用的照片。 
我們去的是建北店,位在南京東路建國北路口,很大一片玻璃窗,裡面是裝潢讓我聯想到J-POP,儼然就是黑色的J-POP〈J-POP以桃紅色為主色調〉,政道學長大手筆,定下3個座位區塊,大家邊吃還有人邊換位置聊天,所以會看到上菜時,大家要先詢問這是誰點的?。由於大家到的時間不一致,所以同一桌會看到有人已經在吃甜點,有人卻還在吃前菜。真是一幅怪到不行的畫面!

照片來源意慾蔓延,在此感謝版主,照片拍的真好!
桌子的大小都一樣,2個人來也是這麼大桌,10個人只要擠得下,也不必分2桌。

MENU的長相。
食物種類很多,不過咧,每次跟阿誠同事吃飯的困擾就是,他們是很早就下班的人,等阿莎到時,都吃過一輪了,所以阿莎很多食物都沒機會見到‧‧‧‧‧‧‧〈當阿莎到時,阿誠已經在吃甜點喝飲料了‧‧‧‧‧‧‧


點菜的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來點,以4人套餐〈NT$ 1200〉來說可以點8個前菜或湯、3個主菜、8個甜點或飲料。
阿莎晚到,所以只替自己點了前菜─洋蔥湯跟飲料─水果茶,其他就吃剛剛大家點過的吧!
洋蔥湯挺好喝的,其他前菜的部分吃到一點點串燒雞肉、一尾香酥魴魚、一隻辣雞翅,談不上好不好吃,普普通通。
主菜則有野菇斜管義大利麵、馬鈴薯泥PIZZA跟另一種阿莎不知道名字的PIZZA,PIZZA是餅皮很薄的那種,喜歡厚餅皮的朋友大概不會滿意了,野菇麵一向是阿莎的最愛,不過有人不敢吃菇類啦!那可就太抱歉啦!
阿莎沒有點甜點,因為不是那麼喜歡甜食,阿誠吃的是栗子蛋糕〈一點也引不起興趣〉,看到有人點紅酒蘋果霜淇淋,覺得這個應該不錯。也許大家真的都吃不多,當最後點的前菜─蘆筍培根捲跟甜點─松果核桃蛋糕上來時,大家完全沒興趣,最後核桃蛋糕居然是用「數支」的方式來推銷掉,阿莎帶賽被第一個數到,不得已吃了一口然後塞給阿誠,之後陸續再已「數支」方式強迫推銷這可憐的蛋糕!

以下照片來源是天天工坊,在此感謝天天工坊的版主,把食物拍的好美味!

雞肉串燒                                                                     香酥魴魚

辣雞翅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松果核桃蛋糕                                                            栗子蛋糕

古拉爵建國店GRAZIE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5號
電話:02-25027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