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的同事薛姐姐最近運勢很好,所以 請我們去西華飯店吃飯
我們是吃西華飯店B1的B-One,B-One是Buffet形式的餐廳,提供了很多種料理,而且是開放式的廚房,所以可以親眼看到廚師們大展身手,例如師傅當場捏握壽司,阿莎還特地挑選了他剛捏好的,感覺比較新鮮嘛!也有師傅正在料理日式生魚片,一大條魚左剖右切的,喜歡廣式燒臘的也可以現切乳豬、燒鵝、粉肝,另外可以自己挑選材料讓師傅幫你下麵,姐姐們就吃了好多蛤蠣跟蟹腳。也可以現場燒烤霜降肉、牛舌、花枝等等。

種類很多的生魚片、龍蝦沙拉,牛蒡、醃漬螺肉、煙燻鮭魚、蝦子、豆皮壽司、山藥

現做手捲,好蘆筍、蝦、蝦卵等材料可以挑選,種類繁多的天婦羅,可依照口味喜好自己調製蘿蔔泥醬油

味道鮮美的土瓶蒸
看到這裡會以為阿莎是去吃日本料理吧,其實阿莎還吃了一碗什錦麵, 一點燙青菜跟燒烤, 只是沒拍到而已 

另外阿莎還吃了一點肋眼牛排,感覺有點油膩的,不太喜歡

最後在甜點的部分,阿莎試了提拉米蘇、草莓幕斯、水果塔,還喝了香茅水果汁跟可爾必斯,超級撐的啦!阿誠說起司蛋糕不錯,姐姐們也一直鼓吹要吃Haagen-Dazs冰淇淋,但是我已經沒有肚子裝了!
感想:吃Buffet總是這樣,各種東西都想嘗一點,最後就是吃太撐,不過嚴格說來,西華B-One的菜色還好,雖然是各國料理都有,但也只是普通而已,如果喜歡日式Buffet,那阿莎推薦欣葉,種類更多唷!

B-One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西華飯店The Sherwood Taipei 地下一樓
電話:02-27181188 ext. 3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