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重慶南路漢口街口的地方 ,總會看到很多人排隊買胡椒餅 ,對於胡椒餅 ,阿莎其實沒什麼興趣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要買 ,還是會好奇 ,究竟是怎麼樣的美味 ,會讓大家爭相購買呢?所以昨晚去重慶南路逛書店時 ,終於決定買一個來吃吃看。買的時候老闆特別交代 ,要趁熱吃喔!
首先這個40元胡椒餅非常之大 ,外皮烤得酥硬,剝開來,裡面很大一團肉,有不少扮在肉裡面的蔥,聞起來沒感覺吃起來胡椒味很重〈本來就是胡椒餅啊!〉外皮沾上了肉汁很好吃,不過,阿莎並不是愛吃肉的人,吃包子只喜歡菜包,而不吃肉包的,所以在不愛吃內餡只吃皮的情況下,只能說整體還可以啦!
這個福州世祖胡椒餅的本店在饒河街,相信去逛過饒河街夜市的大家應該對他有印象!

福州世祖胡椒餅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號
電話:02-2311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