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碧潭黃昏遊裡面提到的阿度拉咖哩屋,位於碧潭捷運站出來的市場裡, 攤位上還貼有HERE的介紹唷!從雜誌介紹得知,阿度拉是外國人的意思,老闆是台灣女婿〈應該是斯里蘭卡人吧〉,因為覺得上班太無聊,所以就自己出來賣斯里蘭卡風味的咖哩捲餅。
本來一出捷運站,阿誠就說肚子餓要吃熱狗或是碳烤臭豆腐,但是阿莎看到這個不一樣的咖哩捲餅,當下決定吃這個吧!

老闆現場桿麵餅,放在這個爐子上烘烤,烤到稍微有點乾了,就可以包內餡了。
" target="_blank">

內餡有三種選擇,分別十牛肉、羊肉、雞肉,我們選了牛肉。有咖哩味道的餅皮,還滿軟的,裡面包著以香料調味的牛肉,加上生菜跟洋蔥。一份50元的咖哩捲餅,牛肉不會太老或太爛,香料的味道並不會特別重,吃起來還不錯,很特別的異國風味唷。

阿度拉咖哩屋
地址:新店市新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