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阿莎無意中發現了一家新開不久的貓薄荷〈Catmints Cafe〉,不但店名可愛,招牌也很可愛,店內還充滿了貓飾品,因此阿莎大膽在店主之一的Kitten的網誌上留言,還跟她約好假期中要去貓薄荷喝下午茶、會會店主以及店貓,可是前二天都因為午餐吃飽了實在沒肚子吃蛋糕,所以決定今天特別早起去吃貓薄荷的早午餐。


店門口有可愛的招牌,掛上這個招牌,貓薄荷開始營業,背後可是有感人的故事的‧‧‧‧‧‧
「很久以前,還在銀行負責玫瑰卡時(真的是很久以前......)有一次廣告公司提了腳本,講的是認真的女人,主角剛好是個開店的女子,而ending是女子在開店準備完後掛上招牌的那一幕......雖然這支腳本因某些因素並沒有開拍,但我還記得聽完廣告公司brief,眼淚都快掉下來的那一剎那,這是過了十年,即將掛上去的,我的招牌」
以上摘錄自Kitten's Cake House

阿莎身後這位是Kitten,最後面瘦瘦高高的是Lilian,聽說他們為了等阿莎來,放假這幾天每天都營業到很晚,忍不住猜測每個來光臨的女客人,Kitten還發生認錯的經驗,ㄟˊ,真是不好意思咩。

店內充滿了可愛的貓飾品,因為店主人是愛貓人!

害得阿莎在想是不是應該要把家裡那些峇裡島買回來的貓木雕給擺起來,可是豆豆怎麼辦?她要是打翻了這些裝飾品免不了要被阿莎訓斥,但是阿莎不想限制她活動的空間,希望豆豆自由自在晃來晃去‧‧‧‧‧‧
嗯‧‧‧‧‧‧再想想好了!
" target="_blank">

阿誠點的是凱薩雞肉三明治,阿莎的是鮮菇培根炒蛋的早午餐,都是厚片吐司唷!
鬆軟的厚片吐司,塗上些許奶油,烤得香酥,搭配嫩嫩的鮮菇培根炒蛋,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Brunch只有在週末的早上12點前供應,雖然阿莎到達時已過12點,但是Kitten還是願意幫阿莎準備,感恩啦!

這是Kitten特地挑給阿莎的咖啡杯,貓貓杯卡哇伊吧!
店裡的咖啡杯都是從日本渡海來台的唷!

野莓起司蛋糕,不同於一般起司蛋糕的甜膩,首先入眼的是淡淡的粉紅色,吃一口感受到殘留口中的酸味,這種視覺與味覺的略帶衝突的感受,真是屬於成人的口味啊!

店貓之一─小花,悠哉地吃飯喝水,吃完便到專屬房間去玩樂,在溫暖陽光下入睡,多愜意啊!
今天無緣見到另一隻店貓橘子,想是天氣好,出去溜躂了!下次再去碰運氣囉!
今天店裡客人有點多,阿莎不好意思像個照相狂到處拍,也不好意思拉著店主人聊天,下次挑個非假日去貓薄荷吧!
 

貓薄荷〈Catmints Cafe〉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電話:02-8369-1271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想更瞭解貓薄荷嗎?歡迎去貓薄荷的網站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