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覺得奇怪,結婚週年紀念日阿莎跟阿誠怎麼沒去好好慶祝一番?
因為今年正好唐爸〈阿莎的公公啦〉六十大壽,生日在中秋節過後不久的唐爸,決定在10月10日當天在榮榮園辦壽宴啦!所以我們小孩子〈雖然其實不小了〉就搭個順風車,一起吃吃喝喝啦!" target="_blank">

個性海派的唐爸,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路人馬來吃飯,〈這樣像不像是武俠小說的XX莊主邀請武林高手共同商討消滅大惡人/契丹狗的情結?呵呵〉,當天莎爸莎娘也連袂出席,在場就只有阿良維妮阿誠阿莎四個是晚輩,其餘全是長輩,所以才說我們是小孩子。

既然個性海派,唐爸的酒量當然也是豈可斗量,喜愛威士忌與XO的唐爸,當天準備了XO與的紅酒,但是紅酒卻在到達榮榮園時不小心摔破啦!幸好XO還完好如初,除了XO外,還有陳老闆大方提供的蜜酒〈梅酒?靈芝?桂花?我也搞不清到底是用什麼釀的〉,總之,愛喝烈酒請往XO方向去,不愛烈酒者請試試這個新出品的梅露。


為了在網誌上呈現美味的佳餚,阿莎命阿誠每上一道菜及先行拍照,一開始長輩們不知道我們在幹啥,還以為是阿誠要拍照讓阿莎回家學做菜。
後來大家習慣了,每上一道菜就要先問拍照沒?可以開動了嗎?真是不好意思啊!在眾多長輩面前放肆。



以上為當天吃的每一道菜,不要問菜名,因為我沒看過選單。
基本上 我們〈應該是唐家〉算經常去榮榮園的,大小節日、生日都是吃榮榮園,要不就是外帶幾道菜在家裡吃,因為老闆兼主廚的黃師傅是親戚哪!所以點菜從不用選單,都是直接請小山東伯母看著辦。
黃伯伯雖是台灣人,卻燒得一手道地的江浙上海菜,老闆娘外號小山東,領著一群娘子軍〈全部都是歐巴桑,絕對沒有四十歲以下的唷〉包辦外場大小事務,手腳超俐落,這樣的組合是不是很怪呢?怪無所謂,菜好吃就好啦!
不過阿莎要提醒一點,榮榮園的生意非常好,而且大多是熟客,說生客勿近有點太嚴重,可是當生意正忙,不熟悉菜色的生客們多少會覺得服務不週,加上環境吵雜,桌椅的距離很近,其實用餐環境並不是太好。

浙寧榮榮園
地址: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9號
電話:02-2703-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