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拿到一張下午茶招待券,可以從一些五星級飯店中〈喜來登、六福皇宮、君悅、福華等〉選擇其中一家去喝下午茶,同行者還享有折扣,由於福崋阿莎去過好幾次,優先遭到淘汰,君悅聽說不怎麼樣,也被淘汰,剩下喜來登跟六福皇宮,本來想從來沒去過六福皇宮應該去一次看看,阿誠同事游小姐極力推薦喜來登說很不錯,所以我們便決定了喜來登。

提到喝下午茶,阿莎在此提醒大家,預約很重要,千萬不要學阿誠這種鐵齒個性,從不預約,以為大家都閑閑沒事,餐廳都空空等在那裡,其實人家都很忙的啦!即使餐廳生意不是太好,預約也是一種好習慣,另外,去朋友家拜訪也要事先通知,隨隨便便當不訴之客是會討人嫌的。
因為使用期限是10月底,所以上週末是我們最後的機會,本來我們因為太晚預約,喜來登說週末的下午茶名額已滿,都打算要放棄了,幸好游小姐週末2天都預約了,她把讓星期日的時間讓給我們,所以我們才能去享用喜來登的下午茶。

不過,說真的,吃過之後也沒有特殊的感覺,菜色普通,基本的沙拉Bar、熱食、生魚片、甜點飲料都有,但是我覺得熱食區菜色略少,雖有現場做的義大利麵,但是並不特別美味,煲湯好喝但也就2種,喬麥麵口感很差,因為泡在醬汁裡的時間太久,甜點種類不少,但大都不是阿莎愛的,唯一好玩的是有marshmallow,還可以沾巧克力糖漿,另外現做的法氏煎餅略嫌陽春。

也許個人喜好不同,所以喜來登不被阿莎列入推薦的名單中,但是嘗試是一種非常好的精神,多嘗試才能找出自己的喜好,有嘗試精神的朋友還是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