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阿莎還沒變阿爆前,跟許久不見的姊妹淘在BELLINI聚餐,想想上次見面居然是今年年初的事情了〈詳見普羅奇尼-和風義式料理〉,實在很想念姊妹們‧‧‧‧‧‧不過莫妮卡因為搞錯時間所以沒出席,她其實人還在馬來西亞ㄟ,我們當時還因為找不到她擔心了半天!
這次聚餐的地點蔡珊蒂指定的,她自稱超愛BELLINI PASTA PASTA,她跟同事每次假借market visit的名義翹班都會去微風廣場的BELLINI PASTA PASTA大吃一頓〈什麼公司嘛?這麼容易就翹班!〉,半年內吃過五次,阿莎是去過BELLINI復興北路店〈BELLINI CAFE〉,但位在微風廣場的BELINNI PASTA PASTA倒是第一次去,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

首先BELLINI PASTA與BELLINI CAFE的店內裝潢大不同,BELLINI PASTA比較平民化,甚至有點FRIDAY'S的美式感覺,而BELLINI CAFE就真的比較有意式風味了。BELLINI CAFE整體來說走精緻路線,主餐的選擇多樣化且價錢比較貴,所以好友聚餐到BELLINI PASTA應該比較適合。



依照蔡珊蒂的建議,我們選擇了Party Menu,因為很美味,忙著嚐美食,所以香酥中卷、局烤名太子洋芋泥、沙拉、羅勒鮮蝦蘑菇PIZZA都已經被我們吃得差不多了才想到要拍照‧‧‧‧‧‧

因為莫妮卡沒出現,所以茱蒂、蔡珊蒂跟我三個人很拚命的將原本設定四人份的餐點吃完,真拼啊!


吃完炸雞蘑菇義大利麵時,三人已經覺得飽到咽喉啦!不過看到小巧可愛的甜點時還是忍不注一口接著一口地吃下去。

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GF〈微風廣場 GF〉
電話:02-6606-0688
 
屬於三澧集團的BELLINI PASTA PASTA也有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