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是唐媽生日,藉著慶生,唐氏家族〈唐氏X〉在欣葉愉快享用下午茶,大快朵頤一番。

既然名為欣葉日本料理店,當然食物以日式居多。愛吃壽司的阿莎看到美美的花壽司當然不會放過,另外也拿了握壽司跟豆皮壽司。手捲由師父現場製作,有蝦、蘆筍、鮭魚卵等一共五種不同口味,喜歡的話可以一次選五種,不過手捲架只擺得下3個。紅干、鮭魚、鮪魚、鯕魚、竹筴魚等生魚片也是任君挑選,阿莎只不過隨便說了一句:『每一種都一份』,結果就這麼滿滿一大盤。阿莎雖然不偏愛天婦羅,但也不能免俗地拿了一盤。

涼拌菜、生菜沙拉這些Buffet一定有的基本菜色當然不缺,選擇性也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蕎麥麵還不錯吃,雖然不能到彈牙的地步,但至少沒有泡得太軟太爛,比喜來登的好多了。愛吃蝦子的朋友肯定喜歡欣葉,因為除了冷食部分有供應甜蝦,熱食的部分也有鹽酥蝦,可以吃個夠。

甜點當然也有很多選擇,從一般的起司蛋糕、果凍到冰淇淋、霜淇淋都有,缺點是沒有標示,害得不敢吃杏仁的阿莎拿到杏仁凍,奇怪的是這個杏仁凍聞不出味道,讓我以為是奶酪,但是挖了一口味道就出來了,真是的‧‧‧‧‧‧

飲料方面,一般不含酒精的飲料像是茶、咖啡或果汁可以自己取用,也提供啤酒,阿莎推薦蘋果醋,酸酸甜甜應該是加了不少蘋果西打吧。其他酒精飲料則需要去吧台由服務生準備,有紅酒、白酒、香檳和梅酒,我覺得梅酒味道太淡,應該是莎瓦而不是梅酒。


二年多前白雲小姐曾經帶整個部門去新光三越A11的欣葉吃過晚餐,當時阿莎就對欣葉印象很好,這次再來覺得食物一樣很好,但是館前店的座位比較擠,也許是因為我們上次是包廂座位,所以感覺比較寬敞吧!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
電話:02-2371-3311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